| 国际能源人物

博鳌声音 | 艾柯斯科CEO:让市场发挥作用 迫使采取更经济的能源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9-03-28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在分论坛“变革中的能源产业”上,美国艾柯斯科能源与资源有限合伙企业首席执行官Ernie THRASHER表示,我们必须要让市场发挥作用,市场要强迫人们提高效率,采取更加经济的,商业上更经济的能源。

在谈到能源供求话题时,Ernie THRASHER表示,能源使用的强度和效率是二大支柱,我们可以提升能耗,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有更多的人使用能源用于技术,以美国为例,在能源的需求下降之后,又开始反弹,尽管它能效更高,但是它的需求还在上升。

以下为发言实录:

Ernie THRASHER:在印度的话,会导致煤发电的污染比较严重,所以我们需要区分二氧化碳的排放以及空气产生的污染,因为空气的污染是由某些物质所导致的,今天的技术是可以消除此类的污染,在商业上这些物质也是经济的,很多的火电厂,甚至是气电厂都可以应用这些成果,改善技术,清洁效率,在印度的污染方面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谈火电运营

Emie THRASHER:我们必须要让市场发挥作用,市场要强迫人们提高效率,采取更加经济的,商业上更经济的能源,比如说在印度碳的调度4.5BTU,印度是监管天然气的价格的,所以在价格之间,因为这种价格的调控,在印度国内的资源还是缺乏的,如何来分配他们的资本,这样子可以获得更高的资本的回报率,所以政府的政策可以提高激励的措施,让他们应用某种类型的燃料,另一方面,政府也可以阻碍企业加大投入,或者是成为清洁能源的障碍。

谈能源供求

Emie THRASHER:能源使用的强度和效率是二大支柱,我们可以提升能耗,从技术的角度来看,有更多的人使用能源用于技术,以美国为例,在能源的需求下降之后,又开始反弹,尽管它能效更高,但是它的需求还在上升,中国占了需求的9%,尽管中国的能效有所提升,但是这个需求依然是居高不下的。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