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观察

1-5月风电新增装机6.88GW,平均利用小时数978小时!国家能源局发布1-5月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

来源:风电头条

时间:2019-06-25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5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整理,1-5月,我国6000千瓦及以上电厂风电装机容量19084万千瓦,同比增长12万千瓦;新增风电装机容量688万千瓦,同比增加5万千瓦;全国风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数为978小时,同比减少24小时;风电工程投资累计完成205亿元,同比增长55%。
 
  1-5月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一览表

 
  注:全社会用电量指标是全口径数据。
 
  来源:国家能源局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