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财经要闻

江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来源:股城网    时间:2019-07-20

     7月18日,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分别在南京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能源供给娄勤俭、吴政隆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娄勤俭表示,江苏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统筹经济社会与能源协调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发展,在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能源供给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章建华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国家能源局将充分发挥保障能源安全、能源供给的职能作用,支持江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阅读 272

分享到 点赞

看过此内容的人还读过

国际能源网2024-01-18 15:04:41183
2023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2023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8%

国家统计局 2024-01-17 21:21:52 6460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2月份能源生产情况

国家统计局 2024-01-17 21:05:45 6461

更多财经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