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黄石市3个项目获2018年省节能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黄石市发改委

时间:2018-07-13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下发了2018年省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实施计划,黄石市共3个项目入选。

湖北加恒实业有限公司节能改造系统工程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200万元,湖北中特新化能科技有限公司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150万元,阳新长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稻谷处理节能环保综合提升技术改造项目获省节能专项资金150万元。

3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节约标煤约10262吨。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动我市节能降耗工作,对黄石市节能“双控目标”的完成起到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委将督促各项目单位抓紧办理项目资金拨付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并发挥节能效益。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