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12个节能改造、9个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纳入2018年海南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第一批)支持计划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18-08-28 阅读:2780

近日,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关于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支持计划》,拟将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新增尾气处理设备和膜法富氧智能高效节能系统改造项目、海南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尾气循环优化改造项目等12个节能改造、资源节约项目以及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等9个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纳入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支持计划。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至9月2日。

全文如下: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支持计划的公示

琼工信节〔2018〕320号

根据《海南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琼财建〔2016〕499号)的有关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于2018年3月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第一批)的通知》(琼工信节〔2018〕86号)。经市县组织申报及初审、现场审核、专家评审等,拟将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新增尾气处理设备和膜法富氧智能高效节能系统改造项目、海南凯美特气体有限公司尾气循环优化改造项目等12个节能改造、资源节约项目以及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海南雅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等9个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改造项目纳入2018年省节能与循环经济专项资金支持计划,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至9月2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受理单位提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环境资源综合利用处

电话:(0898)65238381

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712房

邮编:570204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8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