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安全

国家能源局公布2019年全国水电站大坝管理单位安全责任人名单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19-04-12

     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公布2019年全国水电站大坝管理单位安全责任人名单的通知,要求各电力企业进一步完善大坝安全责任制,健全责任体系,把大坝安全管理,防汛抗旱和台风应对主体责任落实到工作的各环节、各层级、各岗位,强化风险预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管理能力,确保大坝运行安全。大坝中心要加强大坝的注册备案、定期检查、应急管理、监测管理、信息报送和安全监控等工作,为大坝运行安全监督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