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全国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三年下降7.87%

来源:新华社

作者:康锦谦

时间:2019-06-17 阅读:2000

    2018年,全国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相比2015年下降7.87%,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人均用水量分别下降6.13%和9.11%。
 
    这是记者17日从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19年节能宣传周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该活动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永红表示,做好节能宣传工作对调动公共机构推进绿色发展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营造全社会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将包括举办公共机构参与绿色高效制冷行动研讨活动、组织开展高校“毕业季”可回收垃圾兑换活动、举办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讲活动等。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