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建设

中国能建承建印尼玻雅坑口电站首台机组主体工程开工

来源:浙江火电

时间:2019-10-14 阅读:3512

   印尼玻雅坑口电站吊装
  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由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度尼西亚玻雅坑口电站首台1号机组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该工程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南苏门答腊省穆拉埃宁县以南Darmo镇,建设规模为两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采用BOOT模式开发,首台机组A标段计划2021年9月30日投产。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A标段1号机组主体施工,广东火电承建B标段2号机组主体施工。
  玻雅坑口电站所在地区是印度尼西亚电力紧缺的区域之一。该工程建成后,将缓解当地用电紧张状况。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