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观察

突发!致4死2重伤,广西玉林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来源:新京报

时间:2019-10-15

   今天(15日)11时15分左右,陆川县北部工业园集中区东段3号,广西兰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据玉林市应急管理局消息,这起化工厂爆炸事故已致4死2重伤1轻伤。事故发生后,当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理。


  ▲爆炸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的现场情况、起因
  以官方通报为准
  还请网友切勿轻信网上不实信息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企业成立于2010年11月,公司最新核准日期为2019年3月22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质材料、合成树脂、固化剂、铸造涂料、铸造废砂再生专用水处理剂、铸造砂、汽车养护产品(防冻液、冷却液、引擎宝、添蓝、防锈油、制动液、锂基脂)的生产、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服务;铸造材料、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三乙胺、二氧化碳、甲醇、乙醇)的销售,技术咨询,废旧金属回收与销售,货物进出口(国家禁止经营的除外)。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