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建设

5家企业中标内蒙1.6GW风电项目!央企占比44%!

来源:风电头条

时间:2019-10-16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人民政府发布《包头市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首期风电项目优选结果公示》,共公布5家优选企业,装机容量共计1600MW。其中三峡新能源、天润新能分别为500MW;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优利康达、上海懿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为200MW。
微信图片_20191015143035
  来源:包头市人民政府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发展新能源、打造三峡集团第二主业--风能产业的历史使命,也是国内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是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风电领域拥有10余年成功经验。截止至2018年底,累计核准逾1100万千瓦,累计并网装机容量642.6万千瓦,在建项目约200万千瓦。2018年天润新能全国新增装机容量排名第7位,累计装机容量排名第8位。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08月26日。是集团公司为主动顺应电力体制改革,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成立的,面向社会、市场化运作、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在新能源、新技术的应用整合、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各方面具备特有的行业优势。
  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优利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风电场提供运维技术服务、风机备品备件销售与服务以及生产销售风机部件。营业务包括:第一,为风电用户提供备件+服务的一站式、一体化服务;第二,向业主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如安装督导、调试、维护、大修、中修、风机检测、叶片维修、技术改造等;第二,向风电业主供应全品类、多机型的备品备件;第三,为风电整机商和业主生产和供应机舱罩和轮毂罩等风机部件。第四,为业主提供数据服务,如数据采集、数据分析、维护建议等。
  上海懿晟新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懿晟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24日,经营范围包括供电服务(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新能源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