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观察

正式退市!北京5家售电公司注销生效

来源:北京电力交易中心

时间:2019-10-16

   近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公布5家售电公司注销生效,详情如下:
  10月14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售电公司市场注销公示结果的公告。2019年9月25日至10月12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对中首华北(北京)售电有限公司、国网北京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同舟双龙售电有限公司、北京元昊天和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青海新能融合售电有限公司等5家售电公司的市场注销进行了公示,相关省电力交易中心同步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对上述5家售电公司市场注销提出异议。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上述5家售电公司市场注销生效。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