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

152家企业进入网络投票环节!附:2019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投票攻略】

来源:光伏头条

时间:2019-10-16

  经过近半个月的资格审定,中国好光伏组委会对已申报的248 家企业进行了初期资料审核,最终152家企业顺利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下面,欢迎进入——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投票攻略】
  投票时间
  投票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10月25日,00:00-24:00。
  投票规则
  本次投票通过手机端微信窗口进行,每个微信号对同一奖项同一家企业每天只能投票5次
  投票方法
  步骤1、搜索“光伏头条”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
  (长按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进入投票通道)
  步骤2、发送“投票”,到“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后台,您将收到一个“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投票窗口”的图文页面;
  步骤3、点开“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投票窗口”图文页面;
  (以上奖项均可点击查看,并进行投票)
  步骤4、在打开页面,点击相应奖项所对应的企业,即可进行投票。

  (点击“投票”二字,即可对您认可的企业进行投票)
  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5日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三层大宴会厅隆重召开!
  欲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浏览:2019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投票通道。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