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

直击海博会,亨通智慧海洋引聚焦

来源:亨通电力

时间:2019-10-18

  10月14日至17日,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的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举办。据介绍,本届海博会落户深圳,有助于深圳率先落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预示着深圳吹响了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号角。
  海博会现场直击
  10月17日上午,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喻春一行参观亨通展台。在了解亨通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海洋环境观测系统解决方案后,详细询问亨通在海洋产业里的最新技术,以及对于未来产业发展的构思。
  ▲杨洪书记详细询问亨通智慧海洋环境观测网系统解决方案
  ▲杨洪书记一行参观亨通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
  在国家建设海洋强国发展规划的背景下,亨通着力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信息服务等新兴产业,助力智慧海洋建设,将为全球通信与能源互联建设贡献亨通智慧。杨书记一行领导对亨通展示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实物表现极大的兴趣,与亨通的工作人员频繁沟通,探讨海洋科技发展新趋势及最新研究成果。

  ▲杨洪书记参观亨通海底观测网系统
  最后,杨洪书记表示,希望亨通未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为深圳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