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Ecoppia为超400MW 阳能项目部署组件清洁机器人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时间:2019-11-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以色列组件清洁机器人开发商Ecoppia被芬兰清洁能源公司Fortum选中,在印度太阳能项目上部署其经过实地验证的平台,总装机容量为427 MW。
  据悉,Ecoppia公司将为Fortum公司在Pavagada(卡纳塔克邦)和Bhadla(拉贾斯坦邦)太阳能公园开发的项目配备联网环保E4机器人清洁器。
  E4机器人适用于固定倾斜的太阳能装置,可支撑有框和无框面板,不增加面板表面负荷,并且已被证明在面板和抗反射涂层上都是完全安全的。经美国组件制造商First Solar认证,它将负责清洁Fortum工厂的晶体组件和无框组件。
  在干燥多尘环境中,定期清洗组件是十分必要的,因为灰尘和沙子的积累会导致光伏输出减少。由于Ecoppia机器人是完全自动,且不需要水来清洗组件,从而确保太阳能业务的可持续运行。
  据关注,Ecoppia在印度部署了超过2GW装机容量,并在全球获得了超过7GW项目。其基于云计算、无水、自主机器人系统可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物联网功能,通过远程管理和控制,Ecoppia平台允许太阳能站点以最小的成本和人为干预来保持最高性能。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