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600MW!加拿大北国电力公司与日本能源机构合资开发海上风电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时间:2019-11-20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加拿大公司北国电力(Northland Power)与日本机构Shizen Energy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致力于日本千叶县沿岸海上风电的早期开发。
  据悉,这个50:50的合资企业名为千叶海上风电公司,其目标是建设总装机量约为600MW海上风电项目。
  Northla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Crawley表示,此举标志着Northland正式进入日本海上风电市场。
  Shizen Energy为日本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目前正在扩大其投资组合,包括太阳能、陆上及海上风电、生物质和水力发电。
  北国电力在全球拥有超过2.4GW发电资产。此外,该公司还有一个在建项目,装机容量超过1.4GW,正处于开发后期阶段。
  Shizen Energy表示,日本政府于2018年7月发布了一份更新后的能源供应计划,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10GW海上和陆上风电装机容量。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