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200MW!Equinor和SSE申请扩大英国海上风电场容量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时间:2019-12-03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Equinor和SSE向英国规划监察局提出申请,要求将英国东海岸Dogger Bank Teesside海上风电场装机量提高至1200MW以上,并使用比原计划更大的涡轮机。
  在该申请中,开发商表示希望把风电涡轮机核准转子直径由先前的215米增加至280米。
  Equinor和SSE表示,将通过使用更高效的涡轮机来提高容量,不会进行其他改变,不会要求安装超过批准数量的涡轮机,而批准数量仍将保持在200台。
  据悉,Equinor和SSE已选择通用电气12MW Haliade-X作为Teesside A以及1.2GW Dogger BankCreyke Beck A和B的首选涡轮机模型。
  其补充到,不设置容量上限,将允许Teesside A利用涡轮机设计的技术改进来增加电力输出,以便在当前认可的参数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提供可再生能源。
  此外,Equinor和SSE还根据要求提交了一份新的环境报告。规划监察局关于非实质性变更请求的回复截止日期是1月10日。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