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德国无法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时间:2019-12-03 阅读:3775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清洁能源集团批评德国的气候变化法案无法实现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占电力总消耗65%的目标。
  可再生能源联合会BEE主席Simone Peter重申了业界的呼吁,即扩大海上风电的目标,消除陆上风电的障碍,特别是对涡轮机选址的新距离规则。
  BDEW的执行委员会主席Kerstin Andreae表示,联合政府不应通过制定过多的最小距离规定来遏制风电在陆地上的扩张,而应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她补充到,根据BDEW计算,为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每年需要增加2.9GW-4.3GW的陆上风电,目前来看还差的很远。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