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安全

载32吨乙醇罐车泄露 河北昌黎消防紧急排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翟羽佳

时间:2019-12-03

  11月30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昌黎中队接到报警称,沿海高速天津方向45公里处两车追尾,一辆载有32吨乙醇的罐车泄露,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昌黎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油罐车灌内的乙醇在不停泄露,由于乙醇极易挥发为易燃物品,容易引发爆燃事故。消防员立即对泄露乙醇及罐体进行稀释,并清理路面及水沟,成功将泄露乙醇进行稀释清除。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