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前夜

来源:经济观察报

作者:高歌

时间:2019-12-09 阅读:5169


  12月9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下称,国家管网公司)将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举行,会期半天。12月8日晚间,记者来到国二招宾馆东楼,看到筹备组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会前最后的确认。
  在一层入口处看到签到台已经布置完毕,国二招宾馆三楼为会议区,主要设有大会议厅、中会议厅以及1—12号会议室和2号贵宾室。上述成立大会的主场为面积最大的大会议厅。在会议厅外,工作人员放置了两台安检设备。
  根据此前流出的会议邀请函,参会人员需持函在宾馆东楼大厅签到,领取会议证明后才能到三层安检,邀请函特别提到,“手机不能带入会场”。报到时间则为12月9日8点至9点半,需在9点40分前入场完毕。
  记者在大会议厅看到桌椅、位签、茶杯已经摆放整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发言席共设置了8个席位,会场悬挂“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的横幅,一旁的铜质牌匾被红色绒布遮盖。
  有关国家管网公司的挂牌事宜此前一再推迟,尽管挂牌在即,目前有关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尚未能查询而出,而一些关键问题尚需进一步厘清。
  记者此前了解到,有关部分LNG接收站储气库的归属问题已经确认,但是具体的操作仍未明确。据了解,天津LNG接收站仍归属中石化,而文23储气库则将划拨给国家管网公司,相关单位的审计工作已经开始。
  具体到管网公司对业务层面的影响,多位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来看挂牌暂不会对接收站以及储气库的生产造成影响,不排除未来会对下游接气产生影响,不过应该不会增加环节,只是涉及调度听谁下达的问题。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缅甸电动汽车市场将持续扩大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4小时前

缅甸电动汽车市场将持续扩大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