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资格预审截止3月30日!多哥启动80MW太阳能招标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时间:2020-01-14 阅读:347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多哥农村电气化和可再生能源机构启动招标,以开发建设总容量为60-80MW的光伏电站。
  根据世界银行Scaling Solar太阳能计划,多哥政府希望通过这次招标,在Kara地区靠近Awandjélo的Kpalassi和西非国家中部地区靠近Sokode的Salimde建设光伏电站。
  据悉,开发商须在3月30日前通过资格预审。
  多哥于2019年7月加入Scaling Solar太阳能计划。该计划提供一站式服务,通过法律、监管和技术分析帮助项目开发,支持私人融资的并网太阳能电站。
  光伏项目是多哥的第一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设施,到目前为止,该技术主要用于农村电气化。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这个非洲国家的光伏装机量只有3MW。
  据关注,多哥750万人口经常遭遇能源短缺,在该国仅有28%的人能用上电。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