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50.5亿卢比!塔塔电力太阳能中标NTPC 250MW光伏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时间:2020-01-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塔塔电力太阳能系统有限公司(Tata Power Solar Systems Ltd)中标印度国家电力集团(NTPC)250MW光伏项目。该公司是综合电力生产商塔塔电力(Tata Power)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CPSU计划为国有发电厂提供可行性缺口基金(VGF)支持,以支持国有发电商建设12GW太阳能项目,产能将在2019- 2020财年至2022-2023财年的4年内增加。
  根据该计划的条款,太阳能项目开发商有资格获得700万卢比/MW的可行性缺口资金,以使项目具有商业可行性。
  据关注,该项目价值150.5亿卢比,仅使用国内生产的电池组件,竣工时间为20个,加上这个订单,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的订单已增长至大约760亿卢比。
  此外,2019年11月,塔塔电力太阳能公司中标NTPC另外一个项目,在喀拉拉邦Kayamkulam开发105MW漂浮式太阳能项目,这个价值34.3亿卢比的项目需要在21个月内投入使用,包括3年运维支持。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