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重磅!168个,8.5GW!2019年各省核准风电项目来袭(附清单)

来源:风电头条

时间:2020-02-13

  近年来,中国风电产业发展迅猛,陆上大基地风电、分散式风电、海上风电在技术和规模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风电行业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波及,不过整体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变。从2019年全国风电项目核准情况来看,疫情稳定之后,抢装的劲头依然强劲。
  根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不完全统计,2019年全国各省市已核准的风电项目累计168个,总规模约8.5GW,总投资约927亿元。
  其中,黑龙江核准73个(1469.2MW),宁夏33个(2310.44MW),山西21个(364MW),安徽17个(306.1MW),江苏11个(2850MW),江西5个(180MW),河南4个(70MW),福建1个(498MW),浙江1个(400MW),陕西1个(50MW),重庆1个(50MW)。
  从核准的项目详情可以看到,2019年核准的分散式风电项目较多,海上风电项目同比有所增加。分散式风电项目核准107个(1501.8MW),海上风电项目核准13个(3748MW)。
  项目详情如下表: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