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冲击地压!山东一煤矿刚复产10多天发生事故!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0-02-22

  国际能源网讯 2月22日6时17分许,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龙堌矿井发生冲击地压事故,4人被困井下,其他人员已安全升井。事故发生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正在全力救援中。
  龙堌煤矿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龙堌煤矿于2月4日复产。新巨龙能源有关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煤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目前正在全力救援被困人员。微信图片_20200222220314
  国际能源网记者获悉,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龙固镇 ,在巨野煤田 中南部,东距巨野县城约20公里,西距菏泽市40公里,兖新铁路和327国道在井田上穿过,北临日东高速公路 ,东依京福高速公路 、京沪铁路、京杭大运河 ,西靠京九铁路、济广高速 、德商高速,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522808平方米,矿井井田东起田桥 断层,西至煤采地层底界露头,南起邢庄 及刘庄 断层,北至陈庙断层及第一勘探线,地理坐标为北纬35°05′~35°30′,东经115°47′~116°18′,南北长约12公里,东西宽约15公里,面积约180平方公里。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