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300MW!通用电气获印度风电场风机供应订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时间:2020-02-27 阅读:4064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GE Renewable Energy)获EDF-Sitac合资企业的订单,为印度古吉拉特邦300MW Sitac Kabini风电场供应和安装112台风机。
  该公司表示,该项目将配备带有132米转子的2.7MW风机。
  本月早些时候,Sitac Kabini通过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举行的招标获得一份为期2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
  Sitac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Malvinder Singh表示, Sitac Kabini项目是EDF / Sitac合资企业在印度的第七个风电项目。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