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山东省公布2020年度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梁金凤

时间:2020-03-31

日前,山东省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入围名单的通知》,公示了2020年度省能源节约专项资金入围名单。其中,5个县(市、区)入围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示范县(市、区),69家单位入围“绿动力计划”,4家公司入围能源节约计划。

通知指出,各市协调配合财政部门及时足额将资金拨付到项目单位,切实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

通知要求,入围的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重点县(市、区)抓紧编制资金使用方案。其中,潍坊安丘市重点用于生物质能源推广示范县建设;其他市重点用于阳信县温店镇、惠民县李庄镇、平原县三塘乡、泗水县高峪镇绿色能源示范村镇建设。资金使用方案主要包括资金使用方式、奖励或补贴标准、拟支持的重点项目等。

此外,山东省能源局将组织对重点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取消入围资格,收回专项资金。各市专项资金拨付情况、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重点县(市、区)资金使用方案,于6月底前报山东省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联系人:贺永杰,电话:0531-68627629;邮箱:snyjkjc@shandong.cn

附:1.入围生物质能源推广应用示范县(市、区)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2.入围“绿动力计划”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3.入围能源节约计划名单及资金分配额度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