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标准

南方电网公司首次颁布英文版企业标准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时间:2020-04-10 阅读:3893

4月7日,南方电网公司首次颁布《35kV-500kV交流输电线缆装备技术导则》《500kV及以上交直流输变电工程可行性研究内容深度规定》和《绞合型复合材料芯架空导线》等3项企业标准英文版,成为电力行业首家正式开展企业标准英文翻译的中央企业。

标准英文版的制定,有利于公司消除国际业务遇到的技术屏障、加强国际间技术交流,将有效支撑公司即将开展的中缅联网项目以及中越援建直流联网项目,对提升我国电力企业在全球价值链的地位,带动中国技术、装备输出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早在去年5月,公司就制定了《南方电网公司标准国际化行动方案》,确定了核心技术领域的标准翻译工作计划。此次发布的3项企业标准英文版全部由南网科研院完成。今年,公司将调动各级单位优势,完成企业标准外文翻译19项,为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