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安全

哈电集团:压实“安全线”与按下“快进键”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4

近日,通过安排部署和专项落实,哈电集团及各所属企业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线”,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在持续加强和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注入了源源动力。

内蒙古汇能煤化二期项目首台四喷嘴水煤浆气化炉,在哈电集团锅炉公司完成总装环节。该气化炉单炉日投煤量达到3300吨,刷新了此前公司承制的神华榆林CTC项目一期水煤浆气化炉单炉日投煤量3000吨的记录。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高效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完成了白鹤滩3号机主轴精镗等多个主件生产任务,全面保证了各重点项目主件总体计划进度。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任务最关键的2月份,水电生产完成标准工时83691小时,较2019年月平均工时提效了12%。

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一带一路”印尼玻雅项目1号机组Ⅱ号低压模块盘车等关键生产节点顺利完成,一季度生产经营取得了丰硕成果。

哈电集团国际公司在安排部署、区域联动、贯彻落实等三个层面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综合平衡,精准施策步稳蹄疾,全力组织了迪拜哈斯彦项目1号机组锅炉吹管等工作,确保了防疫和复工两手抓。

哈电集团重装公司挑起防疫重任、扛起硬核担当,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实现了市场占有率已达43.75%的华龙一号蒸汽发生器4个机组12台产品的批量化生产。

为保证泰国永星钢铁有限公司电机按期交付,哈电集团佳电股份小型车间员工科学防控疫情,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并紧急调配生产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抢制,确保了该项目电机的按期产成。

哈电集团动装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准有序抓好复工复产,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确保田湾项目关键设备生产和其它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关键设备生产进度不受影响。

拧紧防疫安全阀,吹响复工冲锋号。哈电集团阀门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做好重点项目和紧急任务生产组织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复工复产实业争先。哈电集团实业公司积极复工复产,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餐饮单位制作安全放心的餐食,并主动送餐到生产一线,为科学统筹集团公司及相关所属企业员工就餐提供了保障。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8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