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5A级风电场65个,4A级风电场121个,2019年度优胜风电场名单出炉!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时间:2020-08-04 阅读:3472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8月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发布《2019年电力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的通知》。

《通知》表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风力发电技术委员会对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进行了统计。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5月31日,共有47家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所属2172家风电((装机容量17019.88万千瓦,占全国总装机容量的92.37%)参加了2019年度对标,其中1858家风电场申报数据有效。

在优胜风电场名单中,共有65家风电场为AAAAA级风电场,占总申报风电场的2.91%;121家风电场为AAAA级风电场,占总申报风电场的6.51%;有126家风电场为AAA级风电场,占总申报风电场的6.78%。在1858家申报风电场中共有386家风电场获奖,综合获奖率为20.78%。

优胜风电场名单如下: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福建台江全域取消10千伏计划停电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3小时前

今年春节期间 国家电投累计发电量144亿千瓦时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4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