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劳斯莱斯电动车计划2030年前推出:堪称最贵新能源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0-09-24 阅读:3608

曾经一度搁置的劳斯莱斯豪华电动汽车计划近来再迎新消息。

日前,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正在研发一款电动汽车,预计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此举也是为了迎合全球范围内多城市计划在2030年前禁止柴油和汽油车进入市中心。

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

他透露,劳斯莱斯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而不会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行驶过程中十分安静没有噪音,劳斯莱斯的客户认为这与品牌形象完美契合。

关于未来的劳斯莱斯纯电动车,我们已知的消息是劳斯莱斯正在研发,不过到底是一款什么车型,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

不过,早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曾经展示过一辆电动版幻影车型,其名为102EX。但受到技术限制,电动车的开发工作始终未能向前推进。

劳斯莱斯电动汽车停止开发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公司认为,要求车主将充电线从后备箱取出,然后再插在车身上,这种做法不符合该品牌的超豪华形象。

电动车已经成为全球大趋势,就连法拉利等超跑品牌也纷纷入局,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超豪华电动车行驶在道路上。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