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2020年哈萨克斯坦天然气化率将达到53%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0-11-26 阅读:2562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11月24日电,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诺加耶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时表示,截至2020年1月1日,哈天然气化率为51.47%,全国天然气用户950万人。到2020年年末,哈天然气化率将达到53%,较2015年增长10.07%。2015-2020年,实现天然气化的居民点增加286个,接入天然气的人口增加240万人。

诺表示,2020年1-10月,哈国内天然气消费量12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2%。哈天然气资源完全能够满足国内消费需求。经国家储备委员会确认,哈天然气探明储量3.8万亿立方米,其中伴生气2.2万亿立方米,天然气1.6万亿立方米。约98%的储量集中在哈西部地区,卡沙甘、卡拉恰甘纳克、田吉兹油田的天然气储量占全国储量的75%。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