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英国将提前禁止燃油及混合动力汽车销售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0-12-01 阅读:3329

政治家网站11月14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于16日宣布,将自2030年起禁止销售柴油及汽油汽车,并于2035年禁止销售混合动力汽车,提前五年执行淘汰化石燃料汽车时间表。该政策将是英国绿色投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据目前市场数据,英国汽车市场上电动汽车的占有率为7%。环保组织估计,2030年禁售传统汽车的决定将为英国带来40亿英镑GDP,并创造32000个工作岗位。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