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晶澳:一期建10GW电池+6GW组件,总投资100亿!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时间:2021-01-26 阅读:5487

【国际能源网 讯】2021年1月25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扬州电池、组件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战略发展需求,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1月23日签订《战略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电池和组件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

一期为10GW电池和6GW组件项目,拟投资总额60亿;二期拟投资总额40亿。其中一期项目包含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投资建设扬州年产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投资建设扬州年产6GW高功率组件项目”,剩余4GW电池及二期投资项目实施前尚需根据投资金额履行公司内部审议程序。

一期项目中,6GW电池项目于2021年建成投产;4GW电池技改项目于2023年底建成投产;6GW组件项目于2021年建成投产。上述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人民币。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