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山西省大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赴“清华大学·大同第二届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直播现场视察与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能源网专稿

时间:2021-01-28

【国际能源网报道】  1月28日,山西省大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赴“清华大学·大同第二届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现场视察与指导工作。武宏文市长指出,“大同能源转型将向更宽、更广、更深的方向深入发展”。同时,武宏文市长对这次会议举办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持续9天的全球会议是推动大同能源改革的又一新方式。

山西省大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赴“清华大学·大同第二届能源转型国际论坛”现场视察与指导工作

作为此次会议的主策划,清华大学社科学院能源转型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何继江回应,“本次会议各议题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应用推广价值,并且会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广”。

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国际能源专家俱乐部、亚洲开发银行能源部门、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电工所联合主办;隆基股份、通威集团、正泰集团、中来股份协办;国际能源网、大同市全科盟新能源研究院承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乌兰察布市政府、张家口市政府、合肥市发改委共同支持。

本届论坛从2021年1月23日开始将持续到1月31日,连续9天面向全球直播,并在山西大同设立了主会场。观众可以在国际能源网微信平台、央视频、微赞、抖音、B站、快手、腾讯新闻同步收看直播内容。

扫码立即看直播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