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人物

吉利集团副总裁“跳槽”:加盟宝能汽车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2-23 阅读:6208

2月23日消息,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经营管理委员会成员、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已加盟宝能汽车,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与宝能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共同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管宇拥有近30年的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先后在上海通用、北汽福田、华泰汽车、吉利集团等车企担任采购、销售等板块的重要职务。

据悉,在管宇加入宝能汽车后,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先生将发挥其丰富的全球性产业经验,投入更多精力在新能源三电、汽车软件和智能驾驶、出行生态构建等工作上,与管宇先生共同推进宝能汽车集团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研发和制造、仓储运输、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创造人-车-生活新体验。

自宝能控股观致汽车以来,宝能汽车已经多次出现人事变动。比如2019年,宝能为观致汽车不断引入日产及日产-雷诺联盟的高级人才;2020年7月,原吉利新能源汽车品牌几何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出任宝能销售公司总经理。

与此同时,宝能汽车集团还于2020年完成了对长安PSA的收购,更名为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并已经成功下线了法国豪华品牌SD旗舰车型——DS9。

此外,宝能汽车销售公司的“千家直营店”战略也在2020年基本落地;2021年1月,宝汽集团已成立充电服务公司,布局汽车充电领域。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