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企业

用实力说话,禾望储能乘风向上

来源:禾望储能

时间:2021-05-07

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指引下,我国能源转型将全面深化,而作为可再生能源电力系统的刚需,储能的发展动力十分强劲。再加上国内系列政策的出台,加速为储能产业大发展蓄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储能的春天正在到来,储能行业的发展将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春风吹拂

助力储能发展

据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不完全统计,截止到 2021年第一季度我国共发布33条储能政策,其中国家层面共发布3条,地方层面共发布30条,政策内容涵盖技术、市场、新能源+储能等领域。1~2月政策主要侧重于新能源+储能、储能市场细则方面;3月各省市开始陆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确立的大背景下, 出台相关储能政策,明确储能的发展目标,规划储能的配置及相关应用,加大力度发展储能产业。各种政策的吹拂,给储能的发展加足了马力,势必会带来一个新的爆发。

因为相信

所以储能

储能在电力系统的发输配用的各环节皆有作用,具体来说,储能在电力系统中的作用是解决电力的供需时差(调峰)以及平滑风光等新能源的输出功率(调频)。而调峰的主要作用是提高项目经济性,调频的主要作用是维持电网稳定。

我国不是一个自由开放的电力市场,因此储能更多作为一种杠杆,是一种政策推动的产物;但在海外,电力市场成熟,储能可以为电力系统提供辅助服务,可以独立盈利。禾望不仅坚信储能的发展前景,而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内的储能发展定会像海外一样,独立提供服务,独立盈利。

静悄悄蓄势

禾望储能用实力说话

禾望从2017年开始就进行储能布局,经过几年的耕耘,已经在储能方面有了深厚的积累,不仅技术领先,面且产品齐全、品质稳定。

在技术领先方面,禾望的储能技术获得国家技术部门的高度认可,2014年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成功收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在产品齐全方面,禾望的储能产品种类齐全,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包含各个功率等级的储能变流器、软硬件可定制化的EMS能量管理系统、占地面积小实用性高的储能一体机、标准化设计方案的集装箱电池储能系统等;

在品质稳定方面,禾望具备MW级储能测试平台,用于性能和功能测试,另外平台配备1.5MW GridSim宽频域电网模拟系统和防孤岛试验装置,可进行低电压穿越和孤岛防护测试;除此之外,禾望还配套先进的测试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测试人才,储能变流器等相关产品均可在工厂内进行型式测试和验证。

当前,政策和市场环境是促进我国储能产业发展的关键,随着“十四五”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储能在我国能源体系建设中的关键地位将越发突显。但行业的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未来储能的发展一定会是在调整中前行。禾望作为储能行业的实力派,也将不断的进行创新和突破,通过修炼自身的软硬实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