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标准

和碳公司牵头起草的安徽省地方标准 《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来源:《和碳视角》

作者:张娟娟

时间:2021-06-22

6月15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8号公告(《关于批准发布“企业登记智能审批服务规范”等80项地方标准的公告》),北京和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子公司安徽和碳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技术规范》(DB34/T 3893-2021)名列其中,2021年6月8日发布,2021年7月8日实施。参加起草的单位还包括国家电投集团电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该标准是按照GB/T 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一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的规定起草,确立了工业企业节能诊断的原则、范围、基本要求,并给出了节能潜力分析方法、诊断步骤和诊断报告要求,适用于工业企业节能诊断工作。

附件

安徽省地方标准清单

和碳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参与制定了工信部行业标准《化工企业能源审计规范》、《石化企业能源审计规范》,提出了2019年和2020年,和碳公司连续两年中标国家工信部节能诊断服务机构,中标广东省能源局节能诊断项目,截至目前完成节能诊断项目300个。同时,和碳公司2019和2020年连续两年参与安徽省经信厅组织的节能诊断,是北京市与合肥市第三方节能量审核机构,是安徽省滁州市发改委和六安市发改委耗煤诊断项目第三方机构。

《工业企业节能诊断技术规范》作为安徽省地方标准,是和碳公司承担的工信部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指南》团体标准发布实施后,又一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研究项目。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