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能源标准

厂站布置、消防、电气等技术要求明确!《天然气掺氢混气站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国际能源网/氢能汇

时间:2021-09-01

2021年8月31日,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天然气掺氢混气站技术规程>意见的通知》,文件规定了天然气掺氢混气站的厂站布置、工艺及设施、消防与给水排水、电气、仪表与自控、建(构)筑物与采暖通风、施工与验收、运行和维护的技术要求。

氢能汇记者了解到:此次征求意见稿涉及的天然气掺氢混气站设计规格是储氢总容量不大于8000kg的、掺氢比例不超过20%(体积分数)、掺氢天然气压力不超过4MPa的天然气掺氢混气站的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

征求意见稿明确对氢气质量提出要求,单位体积内含氧量不得大于0.4,硫化氢含量不得超过20。根据不同的掺氢比例,混气前压力应保持在0.05-0.1MP之间,输送温度应稳定在-20到50摄氏度。

原文如下:

『参会报名』

2021江苏光伏产业发展论坛!

时      间:9月15日全天会议(执行疫情政策)

2021年9月14日下午14:00-21:00、9月15日上午8:00-8:30 报道

指导单位:江苏省能源局、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乡村振兴局

主办单位: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国际能源网、国际太阳能光伏网、光伏头条

协办单位:无锡新能源商会、江苏省综合能源服务专委会、电力企业、分布式参与单位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会议主题:崭新挑战·重大机遇

参会嘉宾:国家能源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所,水电总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能源局、省工信厅、省乡村振兴局及其部分市县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电源、电网、EPC、金融机构、光储企业的一线管理者和代表等。

报名方式: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扫描二维码,立即报名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