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聚焦

1.5GW风电,辽宁营口公布陆上风电竞配优选结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11

10月9日,辽宁省营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陆上风电竞争配置优选结果。

共6个项目入选,累计装机规模为1514MW,项目开发商均与华能集团有关,除水发能源(大石桥)有限公司为华能占股50%以外,其余项目公司均为华能集团控股企业。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印发的《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新能〔2021〕25号)和《辽宁省新增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1〕378号)等文件和营口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营口市发改委委托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及投资商进行客观评分,现将优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

优选项目名单: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