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瑞士人民党将能源供应问题列为“重中之重”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1-11-29 阅读:5413

瑞士人民党将能源安全供应问题列为“重中之重”,要求联邦环境、交通、能源和通信部长索马鲁加承认2050能源战略的失败并确保能源供应。本周一,该党党主席Marco Chiesa称,索马鲁加的能源政策是“应急炉灶政策”。人民党的一份名为“为了安全、环保和可负担的能源供应”的立场文件痛批左翼和绿党“危险的意识形态试验”,呼吁应该改变瑞士的能源路线。

报道称,面对即将出现的电力短缺风险,人民党希望将水电和核电作为瑞士能源供应的“可靠支柱”。该党表示,“现有的对气候友好的核电站的使用寿命应该被延长。此外,必须建设新一代的核电站”。

人民党坚持认为,瑞士不能再指望从邻国和欧盟进口能源。有关冰川、生物多样性或景观的政策也将进一步威胁能源供应安全。尤其在冬季,几乎仅靠风力发电,而太阳能无法使用。

报道称,联邦委员会计划通过修订能源法和电力供应法来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今年夏天,委员会已将此信息转达给联邦议会,但提高冬季电力供应仍存在问题。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