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特别策划|2021盐城新能源产业十大新闻,评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时间:2022-01-17 阅读:5837

向海图强、赋能未来,绿色转型、“风光”无限!

拥抱“双碳”时代,盐城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培育增长动能,将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培育,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加快建设千亿风光产业基地,打造国际绿色能源之城。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盐城新能源产业腾飞逐梦的关键之年。

2021中国新能源发展论坛和中欧海上风电产业合作与技术创新论坛成功举办,盐城跻身长三角地区首个“千万千瓦新能源发电城市”,一批风光、储能、电网项目竣工投产,一批海上风电场并网发电,绘就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

岁末盘点,硕果累累。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盐城市新能源产业专班联合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在“中国新能源发展论坛”官方微信公号,开展“2021年度盐城市新能源产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印证盐城新能源产业发展足迹和速度。

经过层层筛选,我们整理出2021年盐城新能源产业发展30件大事。

现在,“30选10”网络投票环节已经全面启动,至1月23日晚8时结束!

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投票!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