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政策法规

安徽4.51GW风光一体化项目名单:林洋(2GW)、华润等领衔

来源:光伏們

时间:2022-05-06 阅读:6787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安徽省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试点项目清单的通知将淮南市凤台县风光储一体化项目等 4 个项目作为“一体化”试点项目(以下简称试点项目)。

根据要求,纳入 2022 年建设规模的光伏发电项目应于 2023 年 6 月底前并网发电,2023 年 12 月底前全容量并网;风电项目应于 2023 年 12 月底前并网发电,2024年 6 月底前全容量并网;配套电化学储能电站应不迟于发电项目投运。

根据项目清单显示,安徽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2GW和华润洲来(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1.2GW的规划量领衔,在试点项目业主中,华润洲来(安徽)新能源、淮能州来(凤台)新能源、安庆高新吉电能源、均含有安徽当地国有企业合资背景。

(文件如下)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