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报名征集!全国风电行业供应商名录(2022版)申报正式启动

来源: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

时间:2022-05-19 阅读:6585

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风电产业做为主要的清洁能源,对于调整我国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风电产业也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风电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为进一步促进风电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解决行业信息不对等的问题,满足采购商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需求,搭建优质供应商库,促进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提升风电产业生产技术和市场应用规模,助力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能源行业TOP媒体平台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构建风电行业供应商诚信体系,促进相关采购企业实现精准采购和降本增效,『国际能源网』及旗下《国际风力发电网》、《风电头条》现面向全国风电产业公开征集、编制《全国风电行业供应商名录(2022版)》(以下简称《供应商名录》)。

本次征集活动已于5月5日正式启动,《供应商名录》将实施供应商筛选计划,对各报名单位报送的资料进行遴选、评审,坚持公正、公平、公开评审原则,完成供应商收录。届时供应商将在《能品汇》官网进行全年展播,并且收录于《全国风电行业供应商名录(2022版)》。《供应商名录》入编的企业,将优先作为电商平台询价、采购的对象。

风电价值链、企业链、供需链和空间链这四个维度在相互对接的均衡过程中形成了产业链。风电行业产业链主要包括原材料企业、零部件制造商、风机整机制造商、风电投资企业、风电运营商、设计院、认证机构等环节。

《供应商名录》主要是帮助采购商从源头把控质量、优化成本、增加采购的筛选范围,提升企业的采购效率,助力行业应用质量可靠、价格优惠、服务优质的风电行业装备、产品和解决方案。

届时,编印成册的《供应商名录》将向各级能源主管部门、交通管理部门、电网企业、设计院、风电行业协会、石油石化、电建、能建、央企电力集团以及风电投资单位赠阅,并在风电相关领域的行业展览会、行业论坛、以及『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上进行公开发行与推广。

申报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 基本原则

1、公正、公平、公开、免费原则;

2、企业自愿,用户推荐,诚信为本原则;

3、企业所申报信息必须直实、合法、有效。

二 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企业应为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申报企业生产经营诚信度高,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且经营状况良好;

3、申报企业产品或解决方案近两年未出现过重大质量、或服务事故;

4、申报产品须符合现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暂无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产品应有符合有效、备案的企业标准。

三 征集范围

1、风电上游原材料

包括稀土永磁材料、玻璃纤维、碳纤维、钢材等关键原材料供应商及相关设备与部件提供商;

2、中游制造(零部件和整机)

发电机、轮毂、轴承、齿轮箱、塔筒法兰、主轴、控制系统、叶片、塔架、变流器、铸件、海缆、线缆等设备供应商、整机商及相关零部件配套企业;

3、下游建设及运营解决方案商

风电项目投资商、建设商、运营商、运维商、设计院、认证机构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等。

四 申报方式

1、注册为《能品汇》会员。进入能品汇官网(b2b.in-en.com)点击右上角【注册】,并按要求完填写单位信息,注册会员,并上传单位营业执照,提交认证。

2、产品提交。进入《能品汇》官网(b2b.in-en.com),【登陆】会员后,点击页面右上解【发布产品】,进行公司产品信息的发布。

3、在会员中心点击《供应商名录》申报,选择对应分类,并按要求填写企业介绍、主要产品与服务、核心技术、公司优势、应用案例等内容后,完成申报资料提交。

4、完成如上操作后,提交的信息进入审核阶段,通过审核、复核后,即可完成供应商收录。届时供应商将在《能品汇》官网进行全年展播,并且收录于《全国风电行业供应商名录(2022版)》。

五 工作程序

六 发布与推广

《供应商名录》将通过线上、线下、会议论坛/展会免费发放、专业人员配送等共发行20000册,最大化宣传推荐优秀风电企业的知名度,支持质量优良的产品在市场获得广泛的推广与应用,助力供应商实施品牌战略,引导各级行政部门、各类能源企事业单位、公安、消防、交通、产业链上下游采购单位择优采购《供应商名录》所推荐企业的产品与服务。

1、『国际能源网』官网&《风电头条》微信公众号

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面向『国际能源网』官网650万+浏览者、《风电头条》微信公众号13万+订阅粉丝,以及20万+能源上下游企业,诸如:电网公司/能建电建/石油石化/电力工程/电气系统/电气分销/风电/风电/风电等能源企业从业人员,连续免费宣传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加深用户对企业的品牌认可度。

2、重点部门、机构、企业邮递配发

《供应商名录》将向全国电力能源政府主管部门、交通、应急消防、城管、能源相关企事业、电网企业、石油石化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设计院、学校、重点投资建设企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重点用户的相关业务部门赠送发放。

3、亮相全国能源行业大型知名展会,对接更多优质采购商,共享全国客户资源

《供应商名录》将跟随『国际能源网』官网、《能品汇》官网推广、发放至全国50+场知名电气、能源展览会活动现场,人手一份!

4、配发能源行业知名大型会议、论坛活动

跟随『国际能源网』官网、《能品汇》官网出席并配发至全国能源行业知名会议、论坛活动、产业沙龙等线下会议活动,做到人手一份。

5、权威能源产业平台持续报道,提升知名度

以『国际能源网』官网、《能品汇》官网为基点,发布到电力、新能源、风电、新基建、石油石化等50家+能源行业主流资讯平台及大众门户平台推广,让供应商品牌获得更多曝光。

6、《能品汇》官网每年超20亿元采购,优先选择对象

《能品汇》能源工业品电商平台,为电力能源行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产品采购、设备采购、材料采购、耗材采购、服务采购等服务。每年通过《能品汇》采购的设备、材料金额超20亿元。《供应商名录》入编的企业,将优先作为电商平台询价、采购的对象。

七 联系方式

『国际能源网』全国风电行业供应商名录(2022版)编辑办公室

扫码联系我们

在线申报网址:https://b2b.in-en.com/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