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能源要闻

匈牙利能源集团自行支付过境费 俄石油供应或将恢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08-11 阅读:5781

据英国《卫报》报道,匈牙利能源集团MOL表示,已自行支付过境乌克兰沿“友谊”输油管道运输俄罗斯石油的费用,并希望近期可恢复运输。

MOL公司的声明称,“通过付款,MOL公司得以快速解决问题,乌克兰方面承诺在几日内恢复原油运输,几天前银行方面出现技术问题导致运输暂停。”

此前报道,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9日在其官网发布通告说,乌方自8月4日起禁止俄方石油从过境乌克兰的“友谊”输油管道南线输送给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由于遭受欧盟的金融制裁,该公司无法向乌方支付过境费,此前支付的过境费已被退回。乌克兰石油运输公司以未收到过境费为由,决定停止提供石油运输服务。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