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聚能·拥抱绿色转型大未来!4月21日·杭州【2023浙江光储产业发展论坛】盛大启幕!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4-01

“2023浙江光储产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21日在浙江杭州举办。

近年来,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绿色低碳发展,以及增进民生福祉目标下,浙江省走出了一条创新升级和特色应用的光伏产业发展之路,也营造出了良好的产业发展大环境。基于此,浙江省光伏产业协会会同【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国能能源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浙江光储产业发展论坛”,共同分享发展思路、产业未来、技术路径、示范项目等。

在此,我们诚邀八方宾朋相聚于美丽的杭州,高扬互利共赢之帆,共创产业繁荣盛景!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