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长峡电能(安徽)300MW组件集采项目定标:天合、英利、正泰、亿晶等入围!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时间:2023-03-21 阅读:5972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3月20日,长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第一批)框架协议采购标(评定分离)定标候选人公示。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英利能源(江西)有限公司、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围。

根据招标公告,本项目采购光伏组件及其附属设备等,共1个标段,预计采购规模约300MW(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光伏产业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最终供货地点、数量以项目落地实际需求为准)。框架合同有效期自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

通过本次招标确定1家单位,作为长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第一批)框架协议采购标的中标单位。中标单位将有资格参与长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拟在建及新承建项目光伏组件供货。光伏组件供货包括但不限于所需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厂内检验、出厂验收、包装、上车装吊、运输至现场及交货(不含二次转运、不含卸货)、现场开箱验收、现场指导安装、配合系统调试验收及试运行、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技术培训、技术服务、质保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单批次交货时间要求为项目采购订单确认日起10日内具备发货条件,买方一次性(或分批次)支付全部(或对应批次)组件的发货款,卖方在买方支付发货款后根据买方要求完成全部(或对应批次)组件交货至交货地点,每天不少于2MW,直至供货完成。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天津市与国家管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6小时前

新疆去年投资58.15亿元建设农网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6小时前

新疆去年投资58.15亿元建设农网

山西电网500千伏以上输变电工程有序复工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6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