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企业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签约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2-23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为海泰新能的氢气长输管道项目提供全流程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在海泰新能专注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同时,氢能作为低碳零碳能源备受关注。海泰新能的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全长约736.5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旨在解决坝上地区风电和光伏消纳问题,推动下游产业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此外,氢能管道的建设对于实现氢能大规模、集中化使用至关重要。通过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可以有效地将氢能从生产地输送到需求地,从而促进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此外,氢能管道的建设还可以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如氢燃料电池重卡、绿氢化工、绿氢冶金以及绿氨绿色甲醇出口等。这些产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因此,唐山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的合作意义重大。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建设,可以为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这也将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的推动力。未来,随着氢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范围的扩大,氢能管道的建设将成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