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能源人物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王一国辞职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2-29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电力”)在2月28日公布了一则公告,宣布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收到的一份重要辞任报告。报告显示,公司非执行董事王一国先生因年龄原因,决定辞去其在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此次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王一国先生的辞任意味着他在公司担任的职务将发生重大变动。在此之前,他作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负责提供战略指导和建议,并担任提名委员会委员,对公司的决策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决定辞去这些职务,让更有活力和能力的人接手,以推动公司继续发展。

此次辞任符合公司治理的原则,也体现了王一国先生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深刻理解。尽管他不再担任公司职务,但他的经验和智慧对公司的发展仍然具有宝贵的指导意义。龙源电力表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以确保公司的持续发展和竞争力。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