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能源要闻

重庆高新区220千伏陈宝东西线迁改工程全线贯通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时间:2024-03-13

3月4日,重庆高新区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20千伏陈宝东西线迁改工程全线贯通。这一重要时刻不仅标志着高新区科学大道建设项目的支撑工程取得了重要进展,更意味着该区域在电力基础设施方面的升级和改造取得了显著成果。

2022年4月开工以来,该工程经过无数建设者们的辛勤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完工。在这个过程中,惰性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GIL)技术的成功应用,为整个工程注入了强大的动力。这种先进的输电技术不仅大幅提升了线路的输电容量,降低了损耗,还显著提高了供电的可靠性,为高新区的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GIL技术的应用还有效减少了线路与环境的相互影响,为城市空间的优化和美化创造了有利条件。随着这一工程的完成,高新区的电力网络将更加完善,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23分钟前

M7汽车碰撞后起火导致三人死亡

国投电力董事长履新!

国投电力 35分钟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