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建设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深能保定1×660MW二期项目主体建安工程

来源:火电之声

作者:刘科廷

时间:2024-03-19

3月15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深能保定西北郊热电厂二期项目主体建安工程。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扩建1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一次再热燃煤机组。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电网提供稳定电源点和调峰容量,实现区域集中供热,有利于保障电力热力供应,改善环境质量,有利于提高电网调峰能力,缓解调峰压力。


本项目落地,是天津电建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全面落实“一创三转”要求,深耕“全电力”领域,坚持传统业务绿色转型的具体体现;是电力工程公司在天津电建《行动纲要》和“1351”战略牵引下,以《市场方法论》为根本遵循,坚持“三有”签约和“一大四可”评判标准的具体体现。今后,电力工程公司将继续发扬“13384”市场文化精神,深度践行“五个共识”,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市场任务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吉林拟建100MW/400MWh新型储能示范项目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6小时前

安徽省首个天然气调峰电厂投入商业运营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6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