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能源人物

东风雷诺原副总裁胡信东被查!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2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1日,据东风公司纪委、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东风公司原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胡信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东风公司纪委和湖北省襄阳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胡信东,现年55岁,高级经济师,于1990年毕业于湖北大学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0年获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1年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1990年,胡信东进入东风汽车公司参加工作,2003年7月至2005年9月担任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室主任。在2003年之前,胡信东在东风零部件集团旗下的悬架弹簧公司工作,后期参与东风车桥业务重组成立亚洲最大的商用车车桥公司等业务。2003年,胡信东被调任东风集团总部,先后担任东风集团法务部部长、证券事务部部长和资本运营部部长等职。2013年,胡信东被集团分派负责东风雷诺的项目,2016年11月,胡信东离任东风雷诺执行副总裁职位。

特别声明

国际能源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能源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能源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宁夏银川配电网实现调度网络化发令

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9小时前

更多能源资讯推荐 >
返回